临西县新闻临西县新闻聚焦

河北临西县第二中学:文明礼仪进课堂

2024-03-19 20:4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在文明礼仪课堂上,老师教同学们学习相关的文明礼仪。

图为在文明礼仪课堂上,学生根据老师的讲解,学习文明礼仪动作。

为进一步提高中学生的文明礼仪修养,营造更加和谐的校园人文环境,全方位推进文明校园创设,3月16日,临西县第二中学邀请礼仪指导培训师为该校师生学生讲授文明礼仪课。

培训老师以“什么是礼仪”为切入点,用生动形象的视频、图文给同学们讲述了校园仪容、仪表、仪态等校园文明礼仪和社会公共文明礼仪等相关知识。从微笑、表情管理、站姿,到鞠躬礼、握手礼等方面,老师亲自示范,指导同学们规范礼仪,具体生动的讲解赢得了学生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让仪表美、语言美、行为美、心灵美常伴左右,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刘晨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