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临西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

2022-07-18 17:37:53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3日下午,邢台临西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政府县长黄会安、副县长孙通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生态环境、市场监管、住建、城管、交通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及劣质散煤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面对严峻的大气污染形势,严格落实强化管控措施,降低臭氧污染;二是要强化扬尘污染管控,重点加强道路扬尘、建筑工地、拆迁工地、市政工程、停车场等扬尘才管控力度;三是要冬病夏治,提前安排部署劣质散煤管控工作,加强清洁能源替代,减少污染排放确保群众温度过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