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临西县召开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

2022-07-18 17:35:39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4日 ,邢台临西县召开燃气安全暨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勇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临西县全面排查整治城镇燃气安全隐患工作实施方案》、《临西县自建房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对燃气安全和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会安指出,燃气安全和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这两项工作放到重之又重的位置,做实做细做好;要加强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燃气安全排查严格按照“六查的要求”,做到“不漏一米”,自建房排查整治做到“不落一户”,属地和行业监管部门做到双责监管,层层压实责任,责任到人;要强化督导检查和业务指导,相关部门要组成联合督导组开展督导检查和暗访,对工作开展缓慢、措施不强、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发生安全事故的一律顶格处理,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