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临西县住建局精准服务 助力建筑企业疫情防控

2022-03-14 17:34:33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建筑企业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积极有序推进建筑企业安全生产,邢台临西县住建局多举措为企业保驾护航,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条件。

围绕建筑工地节后施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近日来,县住建局对全县在建的施工企业进行上门服务,确保项目达到复工复产标准。同时制定下发各种资料,组织监管人员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帮助查隐患、堵漏洞,确保达标一个、开工一个。

为了给施工企业上好安全成产“第一课”,住建局主动出击,积极帮助各项目工地寻找核酸检测点位,组织建筑工地全员采集核酸,20个在建工地,采集核酸人数849人。并多部门联动对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农民工工资发放管理、扬尘治理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确保项目施工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