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第六届“万步有约”大赛获奖公布 临西县获多项全国大奖

2021-12-22 11:16:00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公布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获奖结果,邢台临西县荣获“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临西县卫生健康局荣获“示范区组织奖”,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得“社会保障系统三等奖”,临西县教育局等五家单位荣获“全国优秀健走组织单位奖”。

临西县教育局、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临西县税务局、临西县住房和城乡住建局、临西县第二小学,荣获“全国优秀健走组织单位奖”荣誉称号。

“万步有约”活动是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在全国“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开展的以健步走为主要形式的全民健身活动。活动引入“互联网+健康”的概念,通过借助“团队”的监督激励作用,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对于我县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防控慢性病发生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健康临西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