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临西县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

2021-12-22 11:26:06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4日,邢台临西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伟卓特、鑫泰轴承、万邦复临等10家民营企业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逐一进行发言,并就企业用工、资金、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黄会安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要求相关部门对企业家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扎实做好落实办理。


黄会安指出,相关部门要结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双百” 行动要求,全面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全社会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让企业享受到更具针对性、更接地气的政策福利,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助其发展壮大的真心和决心。要扎实增强服务效能,进一步落实好 “妈妈式”服务要求,营造“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企业服务监管氛围,扎实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黄会安强调,各企业家要继续保持转型升级的定力,认真研究市场,分析市场,充分运用现代金融手段,促进企业不断实现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向高端跃升。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质量观念,积极运用智能化、数字化等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嫁接改造传统产业,培植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跑到时代发展的最前沿。各位企业家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争当“招商大使”“招商先锋”,帮助招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临西,为全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