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河北省临西县供销社盐业专营有限公司开展食盐安全宣传活动

2023-11-10 12:5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雪辉)为进一步普及食盐科学知识,提高群众食盐安全意识,临西县供销社盐业专营有限公司认真践行“双百”行动,先后走进超市、社区、学校开展“科学用盐、健康一生”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食盐安全知识,倡导使用合格盐、健康盐。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食盐健康安全的基本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科学的食品消费理念和健康减盐观念,提高了科学健康用盐意识。


责任编辑:王静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