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新闻聚焦

临西县2022年13个“拿地即开工”项目全部投产

2023-10-27 13:4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以承诺制改革助力项目建设提速

临西去年13个“拿地即开工”项目全部投产

河北新闻网讯(于臻)日前,临西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深入河北临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主动为纳入承诺制管理的仓储中心建设工程办理相关手续。项目负责人感慨地说:“项目承诺制就是好,工程建设工期提前2个月,审批人员上门服务,我们一次不用跑!”这是临西县实施项目承诺制改革带来的喜人景象。

2021年以来,临西县深入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按照“政府定标准、企业作承诺、过程强监管、信用有奖惩”的原则,变先批后建为先建后验、变事前审批为事中事后服务监管、变政府审批为企业信用约束,大幅精简报批材料、减少办事环节、压缩审批时间,促进项目早开工早达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经营主体活力。

去年以来,全县共有13个企业投资项目纳入项目承诺制管理机制,实现“拿地即开工”。截至目前,项目全部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