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邢台临西举办安全生产、消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2-10-01 15: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方海涛)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安全执法队伍的安全生产、消防业务知识和执法监管能力,9月30日,邢台临西县举办安全生产、消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上,省市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河北名华质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梁永胜,临西县消防救援大队于永分别就燃气安全使用、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工贸行业、人员密集场所检查事项和安全监管重点以及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