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新闻聚焦

邢台临西:认证送上门 情暖养老城

2022-09-13 20:3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子庆)“真是服务到家了,考虑到我们这些老年人的行动不方便,主动来到养老城里为我们进行认证,这样的暖心事儿,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在邢台市临西县健康养老城居住养老的县社系统退休职工张长信感激地说。

据了解,临西县健康养老城居住着两百多位老年人,他们大多行动不便,生存认证是他们最牵挂的事。临西县组织社保工作人员携带认证设备,走进健康养老城,把认证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今年以来,临西县大力推进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坚持手机APP“掌上”认证和上门认证相结合,为老年人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生存认证服务,确保不漏一人,不影响老人领取养老待遇。同时,社保工作人员现场宣传养老保险待遇调整及政府代缴政策,给大家细算上调标准,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惠民利民政策。

责任编辑:闫馨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