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河北临西:图书进社区 书香暖人心

2022-06-02 16:1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凌霄)为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满足群众阅读需求,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日前,河北邢台临西县委宣传部、临西县新华书店深入清泉社区开展优秀图书进社区活动。

当日,为清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送去涵盖党的创新理论、法律、科技、农业、医学、历史、儿童、文学等各类题材的精美图书200余册。在做好疫情常态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还在社区设置了图书摊位,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阅读乐趣。

今年以来,临西县委宣传部不断创新形式,通过组织开展亲子阅读、“我是临西领读者”“我为临西发展荐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线上线下主题阅读活动,积极打造职工图书角、农村书屋、文化公园等阅读阵地,在全县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社会氛围。

据悉,临西县委宣传部还将持续开展优秀图书进家庭、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八进”活动,让阅读真正融入群众生活。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