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新闻聚焦

临西县:民生工程施工“不打烊”

2022-05-02 16:0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五一”假期第一天,记者在邢台市临西县各个重点民生项目现场看到,项目建设场面热火朝天,广大建设者坚守一线、埋头苦干,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用辛勤的劳动为临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临西县体育馆项目位于县城长江路南侧、永济街东侧。由中国华冶科工集团负责设计施工。

项目总用地面积219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217.2平方米,整个体育馆造型设计体现新颖、朴素、大方的风格,坚持经济实用、功能齐全的原则,是集健身中心、展示中心、会议中心以及大型活动中心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场所,将成为临西县发展体育事业、壮大体育产业的重要阵地。

临西高巛汇项目施工正紧张有序推进,项目现场塔吊林立,主体建筑在如火如荼的施工建设中拔节生长。

该项目建设拟建新城市商业综合体,包括总部经济大厦、电商中心、科创中心及酒店式公寓、特色餐饮,商业步行街等,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临西商业地标,年交易预计达到20亿元,增加税收收入上亿元,提供就业岗位上千人,可有效促进临西县服务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临西县润凯西美项目位于县城黄河路南侧,银泉路西侧,规划区总用地:20575.94平方米(约30亩),住宅用地:14232.94平方米。

假日不打烊,施工加速度,是今年“五一”期间临西众多民生项目建设的常态。项目建设方细化每一天的施工计划,在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抓好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稳步提速工程建设。

据了解,临西县住建局等相关职能单位和重点项目建设方建立常态对接机制,党员干部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帮助项目方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良好保障。(吴明川)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