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新闻聚焦

邢台临西:多彩城管扮靓城市庆“五一”

2022-05-02 15: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邢台市临西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员发动,大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为了让城区居民过一个舒适整洁的“五一”假期,环卫所360余名员工坚守一线作业,加班加点做好城区217万平方米道路、53座公厕清扫保洁和600个垃圾桶、4座垃圾收集站的清运保洁工作,全力做好环境卫生保障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之美。

为维护城区市容文明有序的环境,城管执法大队全力以赴,治早市、抓常规、保长效,执法队员早六点就到达岗位,规范早市经营,杜绝外延、清理占道,避免影响主干道交通。同时加强了节日期间的机动巡查,治理乱停乱放、乱摆乱卖、随意施工等突出问题。

园林中心组织绿化工人加大了绿化养护管理力度,精修剪、清杂草、防虫害,在城区各街道、公园开展了节日期间绿化美化大提升,坚持下足绣花功夫,全面展现临西园林之美、生态之美,为广大居民营造清新舒适的生活环境。

市政工人勇于克服人员少、车辆少的困难,“五一”期间徒步巡查各类市政设施,保障广大居民出行安全,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汛期做好前期隐患排查工作,累计更换损坏井盖30余个,维修收水口120个,修复破损便道200余平方米。(修波、李勇)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