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魅力临西

大美临西玉河公园

2022-03-14 17:53:35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邢台临西玉河公园横跨平安大街和榆阳大街,南邻长江路,北连北湖公园,全长3500米,宽120米,平均水平宽度30米,占地面积43.2公顷,绿地面积28.8公顷,水面面积9.5公顷,绿化率88.6%。

园内修建5座桥梁,一桥一景。建有城中门、花之海、树之林、水之秀、市之窗等景区,广场、园路、亭台、休闲娱乐设施、绿地等合理配置,与环城水系和北湖公园融会贯通,水天一色,鸟语花香,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健身、娱乐与一体的生态式园林型公园。

漫步于玉河公园,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水面,飘逸的云朵,灵动的树木,青郁苍翠中的点点娇红。夜幕降临,公园里灯光璀璨,让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