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临西县交通局“四严四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2-03-14 17:30:18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邢台临西县交通运输局采取“四严四控”措施,做好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了交通系统工作正常开展。 

严出入,控流动。严格落实进院测温、验码、登记制度,政务大厅前来办理业务人员在做好测温、验码、登记的同时,严格执行“1米线”。非必要不出县,如遇特殊情况外出要逐级报备,返临人员提前向单位和居住所在社区报备,返临后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按要求返岗。

严检测,控聚集。建立人员台帐,按照县防控办规定的时间地点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做到“应检尽检”。同时,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做到不与外地人员接触,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外地举办的各类活动。

严消杀,控物资。严格办公区域、院落、政务大厅、超限站、公共卫生间等部位消毒消杀,保持机关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环境整洁,做到常态化、全覆盖、无死角。同时,严格控制物资领取,适时调整相关物品的分配,确保遇有突发情况精准调配,及时保供。

严值班,控调动。严格执行局领导在岗带班,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一旦发生突发情况,随时到位,确保应急处置快、准、有效。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