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召开网信工作推进会议

2019-06-05 10:13:50 来源:临西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省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强力推进全县网信工作,4月16日上午,临西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了全县网信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泽峰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县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新媒体协会成员150人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网络强国之路 习近平这样说》、《习近平主持召开的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会议新闻》和《王东峰书记主持召开的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新闻》,宣读了县委网信办工作职责,总结回顾了2018年网信工作,并对2019年的网络宣传、舆情处置、网信队伍建设等网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信工作,进一步加强网络正面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及时消除网络安全隐患,创新举措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一盘棋”思想,牢牢把握信息化发展机遇,开启网信事业的新时代。

来源:临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