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为美丽临西添新绿 孟宪鹏、黄会安义务植树

2022-03-14 17:42:1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邢台临西县委书记孟宪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县委副书记程科峰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大刘庄镇肖庄村植树点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掀起了全县植树造林绿化美化的新高潮。

植树现场,县委书记孟宪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等县领导带头作业,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两三人一组,扶直树苗、挥锹培土、踩实压紧,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参加植树的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番忙碌,3300多棵速生杨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临西大地增添了新的绿景。

近年来,临西县

牢固树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坚持因地制宜,科学栽植,精心做好管护工作,县域绿化水平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强势推进,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在全社会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社会风尚,让绿色成为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最美底色。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