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黄会安主持召开棚改项目现场调度会议

2022-02-21 17:38:23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7日,邢台临西县举行棚改项目现场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县领导刘明义和各相关负责人参加。

黄会安一行先后来到妇幼保健站、三教堂、河西园艺、河西南居委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进行调度,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居民安置方式、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在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会安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更是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重大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棚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棚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统筹协调,保质保量完成棚改任务。

黄会安强调,要聚焦重点,厘清职责,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棚改项目建设,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加强引导,注重实效,做好做细群众工作,全力化解问题矛盾,为棚改工作顺利进行创造条件。要坚守底线,安全生产,严把建筑质量关,紧扣项目安全帽,加强隐患排查,狠抓日常管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