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面对面问需于企 临西县召开招商政策解读会议

2022-02-21 17:34:16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邢台临西县组织召开招商政策解读会议。县领导赵军、徐俊敬出席会议,县新社联、县青年企业家、县电子商务等16家商会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人员针对目前出台的一系列招商扶持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与会商会、协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县招商服务中心人员现场回答了参会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商会、协会招商主体作用,集聚广大新的社会基层人士和民营企业力量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形成政府推动、商会(协会)联动、企业主动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商会、协会自身建设,要学章程、明方向,不断地吸收有能力、有作为的新鲜力量,要熟政策、聚共识,搭建政商交流平台,协助县委、县政府优化发展环境,通过充分发挥作用从而赢得广泛信赖。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