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临西:警民携手进社区开展反诈宣传

2022-02-09 17:26:27 来源:邢台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邢台临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志愿者协会服务队携手该县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合开展反诈骗宣传进社区活动,帮助群众提升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民警结合发生的典型案例,有针对性讲解了电信诈骗常用的作案手法和作案方式及预防知识,提醒群众切莫贪图小便宜,不要随意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银行卡等个人信息,更不要随意向陌生人转账、汇款,如果遇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求助,谨防上当受骗。民警还向广大群众发出“全民反诈齐参与,当好反诈宣传员”的倡议。

此次行动,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保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居民们纷纷表示:“一定把学到的反诈知识宣传出去,为全民反诈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杜济中)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