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临西县人民医院通过“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复审

2022-01-07 19:17:48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邢台临西县人民医院以优异成绩通过了邢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综合评审,确定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自迎接“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复审工作以来,县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神,善作善成,发扬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在专科建设上,胸痛中心被评为省级胸痛中心优秀单位,卒中中心在全国排名进入百强,十大核心技术开展良好,呼吸与危重症学科达到二级医院优秀标准;在重点项目方面,新院区搬迁扩建项目主体竣工,感染病区新建项目全市第一,成为全市最快、最好的新建感染病区和发热门诊;在“双百”行动中,高质量完成百件实事,举行近百场进校园、进农村等为主题的义诊宣教公益活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全县唯一发热门诊和新冠防控定点及疫苗接种医院,接种人次和完成任务全县排名双第一,完成疫苗接种7万余针,核酸标本检测107万例;在内涵建设方面,扎实开展“问题导向法”、 “服务提升行动”等创新管理方式,完成智慧医院的初步搭建,实现手机端预约就诊、检验结果查询、病历预约邮寄等便民服务。

千山万水轻舟过,跋山涉水再出发!县人民医院“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复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该院各项工作到达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具备为群众提供安全、高质、有效的诊疗服务能力。这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对该院医疗技术、医疗质量、服务水平的高度肯定,更是县人民医院新目标、新起点、新发展的开始。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