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临西县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 等系列活动

2021-08-20 18:14:5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3日,邢台临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深入企业及村庄,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等系列活动。

黄会安到河西镇常园村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希望帮扶对象能够发扬刻苦拼搏精神,努力工作,改善生活,并要求乡镇持续做好帮扶后续工作。

黄会安到卡玛液压机械公司、亿泰克轴承公司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及问题。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之事无小事”理念,为企业优环境、减负担、解难题,推动全县工业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自身要持续自我革新,走技改创新之路,同时,要做到安全生产、绿色生产,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对排查出的隐患一定要立行立改,自觉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在南居委三改一拆、西温村农村厕所改造现场,黄会安指出,三改一拆和农村厕所工程是最大的民心工程,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要改出新面貌,改出新生活。

在卫运河大堤堤顶路修建现场,黄会安强调,卫运河大堤堤顶路修复,将有力提升卫运河沿岸整体风貌,极大方便沿河群众生产生活,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创造出便捷、舒适、亮丽、安全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