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临西县安排部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5-31 11:17:41 来源:临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5日下午,邢台临西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对全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讨论通过了《临西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孟宪鹏、黄会安、刘金英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临西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临西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县委书记孟宪鹏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与临西实践紧密结合,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孟宪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便民惠民工程等20项“民生实事”。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成果,主要领导要负总责亲自抓,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真抓实干,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全力以赴推进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