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临西县第二季度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5-31 11:08:27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7日上午,邢台临西县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共有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09亿元,涉及先进装备制造业、服务业及民生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推进产业协调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提供了有力支撑,更为临西经济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推动临西县项目“双进双产”工作高质量开展,为临西县打赢“十四五”开局战注入新鲜力量。


县委书记孟宪鹏宣布临西县2021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通过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着力在提速提效提优上下功夫,实现了营商环境的有效优化,成功招引了一批符合“234+1.5”标准的“一高两低”项目来临西投资,为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临西县将不断深化“两不见面”审批制度改革,为项目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着力将“临西态度”硬招牌,打造成为临西发展的软实力,并以此为平台,持续推进链式招商,重点围绕轴承、液压配件等为代表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和以食用菌、烘焙食品为主的食品产业,着力引进一批产业上下游项目,为临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