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新闻>>临西县头条新闻>>

河北临西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持续做好“代理爸妈”助养计划

2021-04-08 17:4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战岭)近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代理爸妈助养一对一》项目第十三批,刚刚又资助了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17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14000元。该项目已累计资助临西县200名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总计199800元。

针对贫困学生及其家庭实际情况,临西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发起“代理爸妈”助养计划,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由简单救助,变为长期资金资助、公益拓展、亲情陪护等多种方式。一对一的慈善精准扶贫,不仅减轻了孩子家庭的负担,更能够让更多的贫困孩子快乐起飞,健康成长。

据悉,临西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始终坚持助学助教的公益方向,自2019年以来,对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积极引进“代理爸妈助学一对一”项目和“贫困学子上学梦”项目。几年来,累计帮助单亲、孤儿、孤儿困难学生291名,发放助学金245300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