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临西县举行“20+10”民心工程观摩活动

2020-09-21 09:46:29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委书记王海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 “20+10”民心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县委副书记高凯英,县人大主任刘金英,县政协主席张玉宝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王海军一行先后来到中医院扩建工程、武馆路改造工程、县第二幼儿园改扩建工程、光明学校初中部扩建工程、泰山路改造工程、县医院建设工程、老官寨镇养老院建设工程和民兵训练基地社会足球场建设工程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现场对“20+10”民心工程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海军在调研中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把“20+10”民心工程作为首要大事来抓,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如期兑现承诺;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以更高标准、更快节奏、更实举措,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特别是对老旧小区改造、学校校舍提升、社区和居家养老等工程,要抢抓当前施工建设黄金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各牵头部门要把质量作为民心工程建设的生命线,切实负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要进行全过程监管、全方位监督,真正把各项工程建成质量过硬、人民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德政工程;两办督查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各部门承担的工程任务,加强跟踪督导,定期通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临西县委、县政府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在高标准实施邢台市委、市政府规定的20项民心工程同时,创新实施10项工程,年初制定了《临西县2020年“20+10”项民心工程专项实施方案》,明确了时间节点、年度目标和任务分工;定期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民心工程进展汇报,研究解决工作困难和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

来源:临西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